快快施展魔法

搞国组 什么圈都混混
喜欢好看的字所以督促寄己练字

矫揉造作

可爱*^o^*!

吧唧:

xjb写


文不对题


勿上升


“三儿,咱们去上海吧?”丁程鑫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
“啊?”敖子逸停下吃薯片的手,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就是,咱们去找他们,只是看看而已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丁程鑫跟黄宇航还有联系,他告诉了他们要去上海的消息,黄宇航激动的语无伦次。


“行啊,那个,你来了我带你去玩……”


“知道了,猪宇航。”


丁程鑫对着屏幕笑起来,黄宇航不好意思的动了动头发,“我等你啊,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


“这个啊。”丁程鑫把摄像头转为语音通话,看着不远处的敖子逸,对着手机轻声说到“是个秘密。”


黄其淋啊,你可真要好好谢谢我。


黄其淋一大早的就被黄宇航从被窝里拽出来,丁程鑫告诉他今天他应该就到了,于是黄宇航早早的就起来收拾,顺便把黄其淋也打扮了一下。


“我说你也真是,又不是第一次见面。”黄其淋对着照镜子的黄宇航说。


黄宇航翻了个白眼,没有怼回去。


黄其淋其实是有点失落的,敖子逸并没有告诉他他会来上海,他也只能无所谓的耸耸肩,没有什么可期待的。


黄宇航和黄其淋到的时候,丁程鑫和敖子逸已经在等了。


黄其淋看见敖子逸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被电击中了,小朋友坐在行李箱上,望向丁程鑫。丁程鑫不知道说了什么,逗得小朋友直笑。


由于行程比较保密,然后还有几个明星也来上海,所以没有粉丝接机,敖子逸和丁程鑫只穿了便服连帽子口罩都没有戴。


敖子逸笑的直抖,连头毛都顺着颠了颠,小朋友还是一样可爱啊。


“幸亏我把你收拾了收拾。”黄宇航感叹道,“丁程鑫儿说的秘密原来就是小逸啊。”


未完


先发点


明天删

评论

热度(15)